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这4点要了解

银行信用卡的等级,是分为很多种的,信用卡普卡是最常见的,但用户想要获得更高的额度和权益,就要申请金卡或者白金卡,那么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

1、申请门槛不同:金卡申请门槛更高,优质用户可以申请金卡,而白金卡需要银行邀请或推荐。符合一定条件的高端客户,如年收入20万以上,会被银行邀请;

2、信用卡额度不同:金卡的信用额度一般在5万左右,白金卡可以达到10万以上,部分银行的白金卡,额度可以达到100万;

3、年费不同:白金卡的年费更高,每年的年费可以达到1000到3000元不等,而且白金卡不能直接享受年费减免活动,只能通过积分和消费来减免;

4、权益不同:白金卡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可以在日常消费中享受更多特殊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