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看完答案你就知道了

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有不少朋友都选择贷款,因为不想资金压力那么大。不过,贷款买新房和二手房首付比例,是有差别的,新房首付直接以房屋总价来计算,但二手房考虑的因素就比较多了。所以,许多人都不知道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看完下面的答案你就知道了。

贷款买房

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首先要看你有没有房产的,也就是首套二手房。因为这是决定了首付比例。根据政策,购买二手房使用商业贷款:若是首套房,最低可以首付百分之30,若是二套以上,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40。

其次,购买二手房使用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最低可以百分之20,若是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百分之50,三套房不允许贷款。其实,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并没有统一的答案,在决定是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或者按揭贷款买二手房后,大家可以到当地的银行详细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