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多少 可以取现出来吗

经常使用京东购物的朋友,都认识白条闪付,这是京东推出的信用支付服务。可支持线上线下消费,当然,你开通白条闪付之后,才能正式使用的。此外,白条闪付进行消费是有限额的,那么,你知道白条闪付一次能刷多少吗?

京东白条

相信有不少人在使用白条闪付,性质与蚂蚁花呗差不多的。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消费时额度限额是多少。白条闪付线上交易每日限额1500元,每月限额3000-5000元,限额可能随时调整。如果你一次刷10000元明显是在限额之外的,因此不可以。

线下交易则没有固定限额,如果剩余使用额度足够,用户可以一次刷一万元,如果消费时超限,系统会向用户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提醒,请以实际支付及短信通知为准。那么,白条闪付可以取现出来吗?根据规定,白条闪付不可以取现,但白条闪付可在线下实时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