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导购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各行业导购工资对比

导购虽然是一份职业,一个岗位,但实际上,很多行业里都有这样的工种,电器、数码或服装领域,导购的工资待遇也因此有些差异,那么,导购一般多少钱一个月呢?用各行业导购工资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它们的差距有多大?

服装导购工资一般多少

在高端时尚女装店内从事导购的工作,每月工资在4000-10000元,还为员工购买社保,拥有带薪年假及节日福利,这个工资还是在二三线城市的标准。再看看普通导购品牌导购的月收入,在二线城市,每月3000元至8000元之间,与时尚女装导购的最高月工资相差两千左右。

另外,月收入为5000元-12000元的标准,是从事导购督导工作的人群才能拿到的,不仅有五险、节日福利,还有年度旅游、交通补贴、话费补贴以及晋升空间,最高月收入可达15000元,这种工资标准,在二线城市也算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