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学生如何办理visa卡 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我们平时都有使用银行卡、信用卡的习惯,但这两种卡是不同的,而visa卡虽然是信用卡,但也并非是一种普通的信用卡,在办卡这个问题上,学生和成人的办卡流程总有些不太一样,可你知道学生如何办理visa卡吗?首先,在办卡前,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学生申请visa卡有什么条件

Visa卡的前身是美洲银行卡,自40多年前开始,才真正改名为visa,自1987年开始,推出多币种的清算结算服务,后来一步步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支付品牌。如果出国旅行,最好准备一张visa卡,在境外消费也会方便很多。

可我们知道,学生办理银行卡、信用卡都有一定的限制和要求,那么学生如何办理visa卡呢?其实,visa卡的办理流程,和普通信用卡没什么太大区别,只不过,学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去办理,可以去银行柜台,也可以通过银行官网申请,只是,以下这些条件必须满足: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