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这些申卡技巧可以借鉴

习惯刷信用卡的人已经不在少数,毕竟提前消费的观念被许多人所认可,信用卡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欲,减轻了生活的经济压力,好的消费习惯还可以为你带来别的好处。那么,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多久能办下来

一、申请资料要全面和真实。信用卡申请的途径有不少,例如网上申请、银行网点申请等。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不同的申请途径也会有时间长短的不同。据悉,网上申请方便快捷,申请人直接通过银行官网提交资料,通过审批一般需要7-10天

二、避开业务高峰期和空档期。法定节假日银行是放假的,你提交了申请也没有人进行审核工作,因此时间要随着放假天数往后推迟。若是在月初月末的特殊时间申请,审核的效率也是比较低的。因为这个时候正好是银行业务的高峰期,银行系统需要处理的数据信息特别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