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德国百年巨头巨亏164亿 宣布裁员达1.1万人

说起蒂森克虏伯相信很多人都非常陌生,但对于一些经常学习历史的朋友来说都很熟悉,这家生产大炮出身的德国巨头企业,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亏损在持续加大。仅仅在过去8个月时间,这家百年巨头公司巨亏了164亿,并且还在不断裁员减少避免亏损。

德国百年企业

在今年8月13日,德国百年巨头蒂森克虏伯公布了2019年至2020年财政年前三季度财报。从财报数据可以看出,蒂森克虏伯在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就高达6.7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前三季度(2019年10月1日—2020年6月30日)净亏损近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4亿元,同期亏损接近10倍之多。

为了避免损失严重,蒂森克虏伯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娜梅尔兹在11月19日宣布,公司将再裁员5000人,将原定裁员人数翻了近一倍。2019年蒂森克虏伯已经宣布将裁员6000人。截止目前,已经将裁员人员升至1.1万人,占了公司总人数的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