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会面临这些后果

随着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大家借钱的时候也方便很多了。而平安普惠贷款平台,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是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推出个人贷款服务。有朋友向平安普惠贷款平台向一笔钱,现在没有能力还款,而平安普惠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呢?

中国平安金融

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可是,有些人却逾期不还。然而,平安普惠贷款逾期的人要注意了,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的。首先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平安普惠的贷款都是直接从平安银行放款的,而所有的银行放款都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

2、催收。逾期一段时间,平安普惠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如联系到家属朋友或者工作单位,将打扰借款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3、逾期罚息。在平安普惠贷款不还,需要支付逾期罚息等费用。如果拒不付款,逾期时间越长,支付费用越高。因此,打算逾期不还的人,将面临这三个后果,所以,在逾期之前,大家可要考虑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