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多少 未来收藏价值有多高?

第一套人民币是我国最早使用的一套人民币,时至今日,能够留存下来的已经不多,因此价值是极高的。对于收藏人士来说,第一套人民币可以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珍品。那么,第一套人民币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

据悉,在第一套人民币62种版别中,壹圆券、伍圆券、拾圆券、贰拾圆券以及壹佰圆券等低面额的存世量还有一些,伍仟圆、壹万圆和伍万圆等高面额较少。其中,1951年发行的壹万圆(牧马图)等品种,已极其罕见,成为不可多得的钱币收藏珍品。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套人民币已经成为国内外收藏家集藏的热点。第一套人民币票面全额为176552元,折合新币17.6552元,如今市场价值500万元一套,升值28万倍之多。第一套人民币纸币60种中稀缺程度排位前二名的当属蒙文版“壹万元牧马图”以及维文版“伍佰元瞻德城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