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多了怎么办 教你免手续费提取方法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和蚂蚁花呗一样的,用户开通之后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体验,特别是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只要规定时间内准时还款就可以。但是有时候信用卡还多了怎么办呢?具体有什么方法可以免手续费提取?

信用卡开通方法

如今信用卡里多存的钱叫做溢缴,其实你也可以将溢缴款取出,也可以留在信用卡里为下期信用卡账单还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银行将溢缴款取回要收手续费,大家可以先查看自己的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因为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

据了解,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最低收费比例0.5%—3%不等,最低基本收费1元—30元不等。当然,如果溢缴款数额不是特别大的话,大家可以选择留在信用卡里还下期账单,这样能够避免缴纳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