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 这些卡比较容易批

由于社会经济发展快速发展,而人们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年轻人都喜欢超前消费,而信用卡被广泛使用了。不过,对于大家而言,哪些信用卡容易申请,才是最关心问题。下面小编来告诉你,目前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

据小编了解,有3张银行卡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核的。第一是招商银行YOUNY卡。优点是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不过一天取现额度只有2000元;取现额度达100%,但单日限额是2000元。第二是平安标准信用卡。一听就是知道是平安银行推出的,该卡片为卡友提供了多种保障。而且,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次数超6笔即可免次年年费。

第三是交通Y-POWER。据悉,这是公认最好申请的信用卡之一。但是,下卡的额度一般都不会太高,但是对于申请高级二卡帮助很大,可以为以后做规划。虽然,交通银行卡比较抠门,不过,风控还是比较严格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申请这张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