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安心保险是正规的吗 保险额度最高是多少?

今天不知明天事,为了预防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麻烦事,现在很多家庭都会购买一份保险,目的是给全家人一个最大的保障。但说起保险这个行业,很多人都在这方面吃过亏,所以都会非常谨慎。那么,安心保险是正规的吗?保险额度最高是多少?下面去了解一下。

安心保险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安心保险还是很不错,作为全国首批互联网型的保险公司,安心保险绝对是靠谱的。保险报案也十分方便,理赔工具方面,上传现场照片查看理赔进度,同时安心保险推出视频理赔,出险客户可与客服人员一对一在线视频。

安心保险全称叫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首批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在2016年初正式开业,总部位于北京,毕竟坚持“简单的保险”理念,推出以来备受投保人关注。安心保险最大的亮点是保120种重疾,0免赔保额最高可达6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