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一般额度是多少

对现代年轻人来说,信用卡是超前消费的利器之一,所以,有不少人都办理了信用卡。然而,有小伙伴想申请光大银行的信用卡,不知道申请难度大不大?那么,你知道光大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这需要根据申请人的自身情况了。

信用卡

不管是哪家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都根据申请人的信用资质和财力情况来决定的。而光大银行也不例外,信用卡是否好批取决于申请人的信用资质情况,信用资质较好,有较强还款能力的申请人申请信用卡会比较好批,而信用资质一般、还款能力较弱的可能会无法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

此外,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也是申请人关心的,你知道一般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吗?这要看信用卡的等级了,一般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之间;卡金卡额度:10000元至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50000元至300000元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