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融e借5万利息多少 计算方法借款人要看清

工行号称“宇宙行”,在银行中的地位相信大家都懂,不少朋友应该都办理过工商银行的业务和产品。其中,融e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工行融e借5万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工行融e借利息多少

据悉,工行融e借是采取白名单管理制,若是无法申请、被拒,就说明你不是工商银行白名单客户。值得一提的是,有时候并不是个人原因导致工行融e借的额度提不出来,可能是工商自身贷款额度不足,这样会导致一些用户无法提现。

融e借利率范围一般在年利率4.5%-6.5%之间,如果是借了5万元,期限为一年,年利率为4.5%,根据等额本金的计算公式,利息就是1218.75元;如果是等额本息利息就是1227.11元。需要注意的是,融e借逾期还款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建议大家按时还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