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服装店赚钱吗 需要投资多少钱呢?

现在的人经济条件好了,所以对穿衣方面都很讲究,特别是女性朋友,一到换季就要不停买买买,所以服装行业是永远不会被淘汰的,那么现在开服装店赚钱吗?如今实体店遭遇电商的冲击,很多人都选择到网上购买衣服,那么开实体服装店还有希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服装店

网购很方便,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衣服。但是,客户关注的不仅仅是方便,还有质量。特别是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服装的消费越来越倾向于质量。网上的衣服质量参差不齐。有的商家为了赚钱,批发一些便宜的衣服在工厂里卖。在服装市场,便宜又好的衣服很少见。这些便宜衣服的质量不能保证。如果销售价格高于质量,消费者很容易产生心理落差。但是在线下店,顾客买了马上就能看到质量,对于追求质量的顾客非常有用。

尤其是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他们基本不在乎衣服的价格是否便宜。对于他们来说,实体店的服装质量是有保障的。买一些大牌服装的时候,即使有网店,也会选择实体店消费。网店可能会买劣质货或者假货,实体店比较安全。更何况有些大品牌没有网店,只有实体店。所以网购对大牌服装影响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