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被冻结解冻 具体如何操作?

现在手头上有几张信用卡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信用卡用了是需要还款的,如果你逾期太久的话可能会被冻结,那么信用卡逾期被冻结如何解冻呢?信用卡逾期的严重后果有很多,其中最麻烦的就是征信会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对会你日常生活各项大小事都有影响。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被冻结后能否解冻取决于你和银行的协商。一般来说,如果银行冻结了你的信用卡,说明你已经逾期不止一两次了。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再是合格的持卡人,继续提供信用卡透支服务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坏账。即使持卡人后来还款,银行也会认为持卡人有恶意透支的意图,以后可能会逾期还款,所以即使被冻结的信用卡还款,也很少解冻。

但是也有持卡人与银行沟通好,让银行解冻信用卡的例子。建议如果真的想继续用卡,在还清欠款后和银行沟通,表达自己以后按时还贷的决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