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按揭40万20年月供多少 借款人要注意什么问题?

按揭贷款是贷款的一种类型,通常指的是以按揭的形式进行的贷款业务。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按揭贷款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不用一下子拿出大笔的资金。那么,按揭40万20年月供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按揭40万月供多少

如果按揭40万贷款期限为20年,年利率为6.55%,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额为2994.08元。等额本金每月还款金额第一个月的月供是3849.3元,之后每月递减9.1元。要注意的是,不要逾期还款,否则麻烦不小。

按揭贷款注意事项:

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大家要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如果夸大个人的收入水平,一旦被发现,银行将很难再信任你。另外,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今后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规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