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60万20年月供多少 主要看贷款利率等方面

如今,不少朋友都会贷款买房,毕竟能够全款购买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在办理房贷前简单计算一下月供更有力规划今后的生活。那么,房贷60万20年月供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贷60万20年利息多少

60万贷款20年,一个月要还贷的金额主要由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来确定。如果5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9%,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利息总额为342399.43元,每月还款金额为3926.66元;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还款,利息总额为295225元,每月还款金额逐月递减。

贷款注意事项:

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提供本人住址、联系方式要准确,变更时要及时通知银行;贷款用途要合法合规,交易背景要真实;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通常月还款额不宜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要按时还款,避免个人信用出现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