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卖房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房产中介真实工资

卖房的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房产中介、售楼人员,他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为购房者提供销售服务,这份工作在很多人看来十分吸金,因为卖出一套房的提成,有时足以抵上一个月的薪资,但卖房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房产中介真实工资是怎样的?

售楼人员月工资多少

在招聘网上,房屋销售人员的月平均工资可达8900元,三成销售人员都能拿到8千至万元之间的薪酬,也是占比最多的,其次是月薪在6千至8千之间的,上万工资收入至一万五之间的,极少有人能拿到2-3万元的工资,占比只有百分之二,当然,招聘网的工资收入并不能代表房产中介真实工资。

一方面,由于房价太高,很多人纷纷选择去购买二手房,当成交量逐步上升,就是中介赚钱的的时候,不过,买房需要向房东支付购楼款,还要缴纳其他费用,包括各种税费以及中介费,而中介费就是卖房人员可以拿到的一笔佣金,目前市场上所有中介的佣金标准,普遍都是最高收取成交价的百分之三,但很少有人能拿到,最多能拿到的,也就是1%-1.8%

如果,以深圳的房价计算,如果卖出一套百平米的房子,房屋价格为500万元,那么中介费的1%则等于5万,1.8%则等于9万,这笔佣金已经是非常丰厚的,相当于房产中介好几个月的工资,当然,这虽然是房产中介真实工资,但在真实的经历中,卖房绝非易事,尤其是房价高的住房,毕竟要花费这么一大笔钱卖的房,一定会仔细研究透了才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