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抵押房子贷款途径 主要有这三种方式!

在当今的社会上,房屋抵押贷款已经是非常常见的贷款方式之一了,因为房屋贷款可以获取更高的额度,而利息也比较低。但是现在随着互联网发展,网贷和民间各种贷款机构不断出现,到底抵押房子贷款途径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房子贷款条件

如今,抵押房子贷款途径有很多的,根据不同借款人的需求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多人选择的贷款途径分别有:第一、银行:如今大多数商业银行都能够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前提是房子必需要符合抵押条件,如果是处于抵押状态的房产一般不能用于抵押贷款。

第二、贷款公司:虽然银行可以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但是并非人人都能如愿以偿,因为信用有污点,被银行拒之门外,这时可以考虑贷款公司;第三、典当行:目前典当行也开展了房屋抵押贷款业务,贷款条件比贷款公司更为宽松,只要借款人提供的房产满足要求、手续齐全,即可拿到贷款钱。

其实除了以上这三种贷款途径之外,还有担保公司,但是借款人通过担保公司办理贷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额的担保费,这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当然,如果条件符合申请贷款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银行,相比起来保障性更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