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儿童银行卡怎么办理 最新银行规定公布

对于银行卡,如今好多人都会选择将钱存入银行卡,既安全又方便。不过现在,越来越多家长考虑为自己的小孩办理一张银行卡,这样可以将小孩平时的零用钱、压岁钱等等,存入在这张银行卡里面。那么,现在儿童银行卡怎么办理呢?

儿童银行卡办理费用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目前儿童银行卡是银行针对16周岁以下的儿童开立的银行卡,但越来越多银行都推出有儿童银行卡。也就是说,儿童是可以办理银行卡,只要带上孩子去银行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然后出示你的身份证,以及你和孩子的户口本就行了。另外,如果孩子已经办理了身份证的话,也要出示孩子的身份证办理。

值得注意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儿童银行卡的功能较为单一,该卡的部分功能会受到限制无法使用,比如无法开通网银等。而且,儿童银行卡一般只有普通储蓄卡的基本服务功能,比如存取款、消费、转账等等。以上就是关于儿童银行卡怎么办理内容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