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主要看系统评估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分期付款产品,而且每个人的额度都不一样,如果不够用的话还可以申请临时额度,那么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呢?据了解,花呗临时额度是由系统评估发放,一般不受人工干预,而且花呗的临时额度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过期就会自动失效。

花呗

花呗的临时配额不支持用户自动申请。支付宝将不时进行系统评估。当在淘宝和天猫上遇到大型活动时,它将发布通过评估的用户,因此,用户可以在活动期间登录其支付宝,以检查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临时配额。被授予资格的用户可以单击以直接在花呗页面上获得该资格。

用户收到花呗的临时配额后,以后无需关闭。花呗的临时配额具有有效期,并且在有效期后将自动失效。花呗临时配额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客户对配额的需求,用户无法主动申请花呗临时配额。临时配额只能由系统自动提供给符合条件的用户,并且只能在天猫上提供。只有在进行促销时才能获得临时配额,但通常不可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