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五夷山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 到底什么时候推出?

纪念币的发行,向来都较受收藏者的关注,每年都会发行各种各样的纪念币,主题不一,发行时间不一,包括纪念意义也不一样,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五夷山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该币到底什么时候推出?难道真如传闻所说要推迟了?

武夷山币什么时候发行

自今年9月开始,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武夷山币的招标通知,并在10月12日发布承销团队的名单,随后,在10月23日发布中国农业银行中标的消息,该行将负责武夷山纪念币的发行和装帧。通过上述信息,可见武夷山纪念币的发行一直在筹备中,但是到底什么时候推出呢?

据五夷山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得知,武夷山币一延再延,另据消息称,武夷山纪念币的发行公告,或将要延迟至12月才发布了,现在就连武夷山币的装帧方案还没有完全敲定,但根据推测,武夷山纪念币大概率会在今年发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