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重疾险大概多少钱一年 保额不同收费也不同

重疾险是一项商业保险,也叫重大疾病医疗保险,与医保有所不同,但功能可比医保有力着呢,它被视为医保的补充,当患者因罹患心肌梗死、脑溢血等大病而产生大额医疗费用时,保险公司可进行适当补偿,可是,重疾险大概多少钱一年呢?

重大疾病保险收费标准

重大疾病保险一般分有消费型和返还型,具有抵御风险、专款专用、确诊即给付的作用,并且人人都适合购买,重疾险的收费标准,因保额不同收费也不同,比如30万保额的重疾险,每年的保险费用大约是两千多元,但如果是50万保额的,那么每年的保费也相应提高,可达3000多元至6000元左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重疾险也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50万保额通常是最受青睐的,每年五六千元的保费也并不算昂贵,当然,重疾险的保费,与投保人的年龄、性别、缴费期限也有关系,是否购买过社保,也被纳入了重疾险保费的影响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