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提前全部还款 还需要收手续费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蚂蚁花呗,是当前最受欢迎的提前透支消费产品。还支付分期还款,不过,分期还款是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有些人在分期还款后,想提前还款,但不知道花呗怎么提前全部还款?其实,很简单的。

蚂蚁花呗

现在有很多人已经习惯使用蚂蚁花呗了,而蚂蚁花呗支持用户分为3、6、9、12个月进行还款。大家在分期之后,想提前还清,步骤很简单。打开支付宝App-【我的客服】-搜索“花呗提前还款”,在答案中会出现结清的入口,按提示操作花呗提前结清。【提前还下月账单】:打开支付宝App-【我的】-【花呗】-【下月应还】-【未出账】,点击页面底部【提前还款】。

上面也说到了,蚂蚁花呗在分期还款的情况,是收取手续费的。如果用户提前还款,手续费还收取吗?主要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提前还款下月未出账单,是没有任何利息手续费的。二是花呗分期后出了账单,那么第一期的账单是需要手续费的,而后面未出的账单全额还款则不需要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