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个人可以办几张银行卡 挂失需要什么材料?

如今,银行卡基本上是人手一张,还有一些人会去办多张银行卡,毕竟有不少的业务需求。对于一些想要办理多张银行卡的朋友来说,办理张数限制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一个人可以办几张银行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个人能办几张银行卡

据悉,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可以开立一个Ⅰ类账户,如果在银行已开立过借记卡或者一卡通(含公积金等)的话,再次开户只可以申请Ⅱ类账户(非实体卡),同一个用户在银行开卡的账户总数不超过4个。同一家银行的社保卡和Ⅰ类账户不会有冲突,先后开立都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银行卡不小心丢失,需要及时办理挂失业务,一般要提供以下材料:持卡人身份证原件;挂失银行卡考号以及密码;银行要求挂失提供的材料。另外,挂失银行卡分为电话挂失和柜台挂失,电话挂失是不收取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