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 这些信息要注意了

很多经常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都听过全球购骑士卡,根据其官方的介绍,全球购骑士卡能提供各种购买优惠折扣,以及专属的会员特权,那么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购骑士卡

全球购骑士卡基于移动互联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汇集时下热门、高频的商品及服务优惠。会员可享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热门电商平台专属4折起、大牌美食餐饮5折起等。

全球购骑士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而是集国内外购物折扣和会员专属特权于一体的综合福利卡。其实相当于一个大型的优惠券收集APP,为用户提供合作商家的优惠券服务。

全球很多购买过骑士卡的用户表示,骑士卡上的优惠券还是有用的,购买合作商家提供的商品可以享受折扣,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不同的商家有不同的折扣,全球购骑士卡比其它平台上的优惠力度相对更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