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规定在这时候

etc又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普遍用于高速公路收费站上。而目前大部分已开通ETC的车主使用的都是ETC记账卡,但由于很多车主对于ETC记账卡不是非常了解,对于扣费时间更是一概不知。所以就问,农行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etc记账卡

据小编了解到,高速公路的etc并非即时或者当天扣费的,是属于非在线扣款的交易方式,而农业银行etc记账卡扣款通常会延迟三天左右进行扣费。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设置特定的账单日,进行按月还款模式。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自从国家取消省级收费站后,也明确规定全国车辆必须按照ETC功能,截至目前ETC的使用率达到了9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