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截止日 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众所周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一年交一次费的,缴费后即可享受一年的医保待遇。这是城乡居民们的一项福利政策,而2021年医保缴费已经开始了。那么,你知道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截止日吗?据悉,是在本月截止缴费。

医疗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居民们看病就医的问题,保障居民们的健康。据了解,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将于12月底截止,也就是说缴费时间不足一个月了,居民们要抓紧缴费了。

那么,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有哪些呢?据了解,有多种缴费方式的,比如说微信城市服务、支付宝的市民中心缴费、银行柜面现金缴费、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缴费等。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缴费,最后提醒大家一下,为了避免影响享受医保待遇,还没缴费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参保缴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