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金价为什么狂跌 专家对投资者有什么操作建议

在疫情的狂潮之下,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出现大幅提升,很多人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也使得黄金需求大涨,并带动黄金价格提升,可是近期黄金市场突然出现暴跌,金价为什么狂跌不止呢?对于目前的黄金价格行情,专家对投资者有什么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暴跌原因

据报道介绍,在上周,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下滑,整个交易周内,国际金价每盎司下跌了83.1美元,创下十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下跌幅度。至于金价为什么狂跌?短期来看,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依旧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另外,美国大选虽已尘埃落定,但美国的财政政策尚未有任何推进。

据悉,今年12月,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即将召开,有关黄金操作建议有两点,第一,欧盘回踩1825附近做多,投资者应防守在1820,目标要看1850附近;第二,反弹1850附近做空,止损1855,但目标看18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