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逾期会上征信吗

好期贷是由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也是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消费贷款产品,最长可分12个月还款。有朋友打算申请招联好期贷,担心利息高。那么,你知道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平台

据了解,在支付宝里也能找到招联好期贷的,可见这是一款靠谱的借贷产品。而招联好期贷的利息高不高呢?从招联好期贷官方获悉,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0.045%)。利息计算参考公式:按日计收利息=借款金额*年化利率/360*实际借款天数;按月计收利息=借款金额*年化利率/12*实际借款月份。

此外,还有一个也是大家关心的,那就是招联好期贷逾期会上征信吗?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招联好期贷会将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的。而且,现在正规的平台基本都在接入征信系统,所以,要准时还款,保持个人在好期贷上良好的还款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