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老是激活不了 愿意究竟是什么?

白条是京东金融的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产品,据了解,这款产品十分受年轻人的追捧,而且京东白条还能分期付款,但是京东白条老是激活不了怎么回事?难道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方法了吗?其实有很多用户无法激活,系统是通过对一段时间的用户活跃度等各方面的条件来提出邀请的。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应用程序是订单历史记录,帐户级别和许多其他信息的综合帐户,可用来判断帐户信用级别。如果您申请的帐户申请时间短,级别低,订单少且金额很小,则通过率非常低。一段时间后再试一次,基本上将拒绝激活新注册的用户。

京东系统通过对一段时间内的用户活动,用户年龄和所购买商品的价值进行全面分析来进行邀请。如果您目前无法激活,则可以尝试在京东上花费更多。最好在线支付并使用自己的银行卡进行快速付款。您可以尝试手机充值等,或使用网上银行钱包的小金库一段时间以存入一定金额。为什么没有预期的年化回报。

另外,用户申请京东白条时,无论是新用户还是旧用户,信用等级低的合格率也很高,信用等级低的通过率也极低。只要他们日后在京东购物,保持您的信誉,就可以激活您的京东百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