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在如今社会中,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有这样的特征,那就是存不下钱来,就是生活当中我们常说的“月光族”。确实,在快节奏生活的冲击下,很多年轻人的花销是越来越大,更别说存钱了,花销也不够。针对这种情况,支付宝推出了“笔笔攒”功能,不少人好奇笔笔攒的钱是哪里的?

笔笔攒存款

其实,笔笔攒的钱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笔笔攒的大概意思就是每当你用支付宝消费的时候,这个功能就在你卡里划一部分钱存到余额宝里并且冻结起来,就比如是存钱罐的道理一样,钱存进去了,不能随意取出来,起到帮你限制消费的道理。

据了解,笔笔攒是余额宝推出的一款年轻人攒钱小工具,只要开通后每次用支付宝消费,就会额外再从账户里转指定金额的钱,攒入并锁定在余额宝中,同时还可以享受余额宝收益。目的就是让大家重新开始关注到理财存款的概念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