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人民币等于多少韩元 比例竟然这么大

韩国,作为中国“邻居”,因工业经济发达,曾有亚洲四小龙之称,但不可否认韩国是世界上无数不多的发达国家之一。由于韩国风景优美,所以每年中国到韩国旅游的游客也非常多。不少人好奇,1人民币等于多少韩元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韩元兑换

根据2020年12月03日22时32分兑换汇率来计算,1人民币=166.6967韩元,而1韩元=0.006人民币,比例非常大。可能不少小伙伴会说韩币“不值钱”,其实这样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只能说是货币面额设置较高而已。

据了解,韩币的基本单位是韩元,目前韩国硬币总共有1韩元、5韩元、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等6个币值。而纸币有1000韩元、5000韩元、10000韩元、50000韩元4种面值,面值较大,均由韩国央行韩国银行发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