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的a和c有什么区别 新手理财入门知识须知

不少基民应该都有这样的经历:看中一只指数基金后,搜索名字的时候,发现它有a类基金和c类基金。如果是理财新手,就有可能不知道在两者之间挑选哪一个了。那么,基金的a和c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基金的a和c区别

据小编了解,a和c基金区别如下:a类基金为前端收费的收费模式,申购基金时一次性付费;c类基金收费模式为不收取申购费,收取销售服务费;a类基金比较适合购买金额较大、投资时间较长的投资者;c类基金适用于购买金额不大、投资时间较短的投资者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由于c类基金的销售服务费是按日计提的,那么在短期内c类基金的投资费用比a类基金要便宜。随着持有时间的增加,c类基金扣除的销售服务费越来越多,a类基金的性价比就显现出来了。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