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2充电线配什么头 建议大家这样选购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购买iPhone12系列手机不再附赠充电头,所以消费者需要单独购买一个充电头,那么iphone12充电线配什么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系列手机是全系列支持PD快充协议的,最高功率为20W,所以大家购买一个TypeC接口的PD协议充电头即可。目前在苹果官网上,功率20W的TypeC充电头,售价为149元,而第三方TypeC充电头,售价在50元左右。

iPhone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正式发布iPhone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