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装修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具体是怎么规定的?

现在许多人都有公积金,对于公积金的用处有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很低。对于买了房子没钱装修的人来说,他们都想知道装修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因为装修费都是一笔不少的支出,所以有不少人就会想到使用公积金来贷款,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规定。

公积金装修贷款手续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般来说,房子装修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装修贷款是除了公积金贷款按揭买房外的另外一种形式。

不过,如果是用于装修的公积金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一般要求办理装修的房屋面积大于70平米,房龄在15年之内等。其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并限定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这四种行为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