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面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面馆利润空间有多大

【导语】面食也是一种主食,只不过,它是北方人的主食,一年四季三餐中,起码有两餐都是吃面的,但在南方,面条虽然不是主食,却也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和欢迎,若是开一家面馆,不知道开面店一年能赚多少钱?一家面馆利润空间有多大呢?

面馆利润如何计算

在餐饮行业,面店越开越多,特别是在美食街,面馆和饭馆的数量已经不相上下了,有些面馆虽然空间不大,但也能够容纳下四五个四人座的位置,如果想了解开面店一年能赚多少钱?还要对面馆的面积、位置及产品有较清晰的了解,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面馆经营利润怎么算

以一个面积大约在四五十平米的面馆为例,空间不大,但不同的地段,租金价位不同,人流量大的地方,租金自然是高一些,6000元的预算一般也能租到一个不错的店面,再加上装修费、水电费、食材、机器设备,投资成本大约要3-5万元左右,如果每天能卖出200碗面,每碗面15元,那么每日收入将可达3000元

日入3000元,一年下来,每月30天,月收入将能达到90000元,按照这个标准计算,一年营业收入可达上百万元,当然,这个数字是尚未除去经营成本的,如果减掉面馆一年的支出,起码一年也能赚七八十万元,不过,这只是理想的预估收入,我们并不能保证每天都能卖出200碗,但有一点必须坚信,只要产品足够受欢迎,客流就不会少。

开面馆需要注意什么

1、产品和技术:任何餐饮项目都必须以产品为王,所以产品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开面馆首先要选择经营哪种风格和地域的面条。刀削面、拉面、手工面、拉面既好吃又有观赏性。

2、口岸和资金:面馆口岸很重要。南方地区的居民大多早上中午吃面条,北方面馆可以经营三餐。对于面馆的经营来说,港口非常重要。你可以选择拥挤的社区或商业和社区相结合的商店。如果你的面馆旁边有学校、医院、车站等拥挤的单位,那是最好的选择。

3、定位和渠道:你可以通过特点和个性把面条卖到30元一碗,通过质量获得声誉和利润。无论哪种定位,都必须匹配相应的产品、环境和服务,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你不能打开外卖渠道,你必须充分利用外卖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