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房贷如何加老婆名字 这个解决方法可以考虑

如今,婚后房产证加配偶名字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在有房无贷的情况下是比较容易的。但如果有房贷没有还清,可能就会比较麻烦了。那么,有房贷如何加老婆名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有房贷怎么加老婆名字

房贷未还清,房产证通常是抵押给银行的,就算房产权名字上是贷款人的,但没有完全拥有房屋产权,是没有权利在房产证上加名字的。但事实上这应该是可以的,前提是要去银行办理房屋抵押变更手续。手续是比较麻烦的,银行有可能不愿意办理。

如果银行不给同意办房屋抵押变更手续,想要加名可以筹钱把房贷还清,拿到房产证后再去房管所加名,但这种情况比较少的,毕竟房贷还款期限长,提前还款并不划算,因为要支付一笔违约金。提醒:房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比较严重,建议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