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受限制卡怎么快速解除 一般多久可以解除锁定状态?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银行卡一旦被限制,那么是无法进行取现、转账、支付等操作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快速解除的方法就非常在意了。那么,受限制卡怎么快速解除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受限制卡如何快速解除

如果你的银行卡被限制了,可以致电发卡银行,然后转接到人工客服,让人工客户解除卡片的限制状态。由于银行卡被限制的原因比较多,小伙伴们可以询问一下客服人员,只要情节不是很严重,一般来说几个工作日就能够解除锁定状态了。

如果信用卡交易被银行认为存在套现行为,那银行也会设限。对于这种情况,持卡人可以尝试换种方式付款,或者查看一下是否因为交易金额为整数才导致被银行误认为在套现。注意:如果受限是因为持卡人之前逾期太多次的话,那这张卡片短时间内就很难解除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