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来看看解决办法

近年来,信用卡发卡数量越来越高了,意味着有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而信用卡逾期率也是非常高的,有些人逾期还款,导致了个人征信留下污点。现在想清除逾期记录,但不知道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办法很简单的。

信用卡消费

大家都知道,征信有污点,会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到时想申请房贷、车贷等,现在告诉你信用卡逾期记录清除的办法。首先要坚持正常还款两年,就能将不良记录刷新下去。二是找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拿出诚恳的态度,与银行沟通,表明自己不是故意逾期的,银行便能开出“非恶意逾期证明”。

据了解,一般逾期记录只能结清欠款之日起,满5年时间自动消除逾期记录的。如果一直未还清,而逾期记录就会一直在。此外,如果产生了信用卡逾期记录,最好继续使用并且按时还款,这样对自己有好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