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这两点要注意!

很多投资者购买基金的时候,都会留意到同一只基金,会有A、B、C等不同的类型,那么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是什么?其实搞懂基金的类型,可以在买卖的时候,为我们省下不少手续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有哪些

1、收费不同:同一只基金,A类有认购费和赎回费,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就越小;C类没有认购费,但有销售服务费,还有赎回费,随持有时间增加而减少。

基金A类和C类

2、投资期限不同:C类基金是为喜欢短线投资的用户设计的。如果是短期投资,可以买C类基金,长期投资可以买A类基金。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