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逾期征信黑名单多久恢复 最少保留5年时间

现在不管是贷款逾期还是信用卡逾期都会上征信,那么因逾期上征信黑名单多久能恢复呢?其实这个时间还是蛮长的,根据规定征信黑名单将会保留5年时间,也就是在这5年时间里,由于你的征信被拉黑,所以日常生活各方面都会受到影响。

个人征信

截至2019年,不良个人信用记录的最长保留期为5年。这5年是指您还清债务之日起的5年。例如,如果您在2019年4月3日还清了所有本金,利息,罚息和其他费用,那么如果您将不良记录推迟到今天之后5年,则不良记录将被消除。在这5年内,仍可以找到该记录,但它表明该记录已关闭。

如果到期后没有还款,则不良信用信息将始终存在并始终保留在信用报告中。实际上,当银行和金融机构批准贷款或信用卡时,它们主要查看过去两年的记录。只要您在过去两年中没有严重逾期,风险控制松散的银行将通过批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