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寿保单贷款怎么办理 逾期还款会上征信吗?

随着大家保险意识的增强,除了按时缴纳社保外,不少朋友还会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增添一些保障。不少保险公司也推出了保单贷款,让用户在关键时候可以享受贷款服务。那么,人寿保单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寿保单贷款如何办理

保单贷款是指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由投保人向保险公司提出贷款申请,可以贷出金额相当于当时保单现金价值的80%贷款形式。申请条件:年龄18-60周岁,能提供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的公民;在贷款所在地有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借款人首先要准备齐全的贷款资料,例如保单、身份证等资料,然后提交给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与申请人确定贷款额度,确定额度以后再签订合同,签订完合同等保险公司放款就可以了。提醒:保单贷款逾期还款是上征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