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持卡人不得不知道的秘诀

虽然信用卡的申请办理不似银行卡那么简单、容易,但是如果成功申请了,就要合理使用这张卡,一直都听说信用卡也有年费需要缴纳,但如果知道方法,是可以免缴年费的,你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吗?这是持卡人不得不知道的秘诀。

招行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毕竟信用卡不是银行卡,它具有透支的能力,提前消费也应有所节制,避免导致盲目消费,但有些人即使办理了信用卡,也是长期搁置,并没有去用过,要知道,一些信用卡如果长期不用,只要激活了,都是会产生年费的,一旦信用卡自动扣取年费,持卡人又不知情的话,很容易发生欠费,甚至是逾期还款。

所以,持卡人应避免年费的产生,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看完你就知道了。按照招商银行的规定,持卡人只需要使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消费,刷满6次即可在次年免缴年费,也就是说,只要在当年用信用卡消费6次,将可以不收取年费,不限消费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