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四大国有银行是哪四大 以下分析心里就有底了!

大家都知道中国有很多的商业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还有国有银行,毕竟大多数人都喜欢将自己的钱存入银行,但是存在不同的银行利息也是存在差异,如今好多人都会喜欢将钱存入国有银行。那么,你知道四大国有银行是哪四大有哪些呢?

国有银行排名

其实国有银行是指由国家直接管控的大型银行,其中,中国四大银行分别有:1、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2、中国农业银行: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前7位。

3、中国银行:是香港、澳门地区的发钞行,业务范围广泛,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金融服务;4、中国建设银行: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第22名,是一家以中长期信贷业务为特色的国有商业银行。以上就是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了,具有业务面广、业务多元化等特点,安全性极高,一直以来深受好多用户的信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