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被罚5050万 因原油宝事件被处罚

大家还记得原油宝事件吗?引起了众人关注!导致了不少原油宝的投资者损失惨重。那么,中国银行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呢?根据最新消息,因原油宝事件,现在中国银行被罚5050万元了,而中国银行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中国银行

当时,“原油宝”爆仓并穿仓事件引起了银保监会重度关注!然而,现在银保监会对中国银行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罚。根据公告显示,就中国银行“原油宝”产品风险事件依法开展调查工作,对所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中国银保监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中国银行及其分支机构合计罚款5050万元。其中,还对中国银行市场部两任总经理给出警告,并处罚款五十万元,以及对全球市场部相关副总经理及资深交易员等两人均给出警告,以及罚款四十万元。

对此,该惩罚中国银行也作出回应了,表示坚决接受处罚,认真落实相关监管措施。并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有关责任人员依法依规严肃问责。接下来会加力度整改,提高风险管理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