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国纪念币孙中山银元多少钱 最高已达到62万?

近年来,在收藏市场上银元特别受欢迎,一些比较稀有的银元甚至卖出高价,那么开国纪念币孙中山银元多少钱呢?该纪念币的收藏价值高吗?据了解,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当时铸造能力有限,目前具有很高收藏价值的是带六角星的,该银元目前已经极其稀有。

孙中山银元

在当前的收藏市场中,开国纪念币银元的价格一直是讨论的话题。尽管大多数收藏家自己对不同的硬币都有一定的了解,但许多朋友对开国纪念币的了解却是甚少。实际上,关于孙中山先生的钱币有着非常多的种类,其中有些具有很高的市场价格。例如,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的当前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62万。

1927年6月,开始铸造南京版的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1928年11月,民国政府中央造币厂在1928年11月份只铸造了正面图案是孙中山的头像,而背面是三帆船正在海洋上乘风破浪,两侧可以看到一元这样的一种银币,接下来又生产了七种不一样的,有孙中山头像的银币。1929年,奥地利维也纳造币厂还试图在孙中山先生的面前发行一元的纪念币,因此大家对于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更是摸不清头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