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沪深300指数基金还能投吗 申购费一般是多少?

在理财市场中,沪深300指数基金是基金定投的一个不错选择,长期定投获取高预期收益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沪深300指数基金还能投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沪深300指数基金

如今,沪深300指数基金还是可以继续投的。投资沪深300指数的指数基金有多种,包括指数ETF基金和指数ETF联接基金。这两种基金的购买方式是不同的,ETF基金要开通股票账户,在券商软件里购买,ETF联接基金可以在第三方基金平台购买,也可以在基金公司官网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方基金平台有支付宝、微信理财通,也有传统券商旗下的天天基金。在这些平台购买的指数基金通常是ETF联接基金,也就是投资ETF的基金。在第三方基金平台上购买这类基金,一般申购费打1折,也就是0.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