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元旦节加班有几倍工资 揭加班费计算公式

距离2021年元旦节还有三天就到了,大家准备好迎接2021年第一个假期了吗?而元旦放假时间也确定了,1月1日至3日,共3天假期。不过,有许多人需要在这个假期上班的,那么,问题来了,2021年元旦节加班有几倍工资?

元旦节

每当节假日来临之前,大家都很关心加班费的。随着元旦节即将来临,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加班费有几倍工资,现在大家给大家说一下。1月1日是法定节假日,在当天加班有3倍工资,而2日、3日只能算是平时休息日加班计算,用人单位安排工作的,应当按同等时间补休,不能补休的,则要支付劳动者双倍工资。

元旦节加班费计算公式:法定节假日加班费=加班费计算基数÷21.75×300%;休息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计算基数÷21.75×200%。现在你知道2021年元旦节加班费了吧!在这个假期你是放假,还是加班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